Thursday, July 29, 2010

难过吖

当我听到你们被停学的时候...
我的泪就掉了...!!
我真的很难过...!!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丢下我们几个..!!
没你们了...!!
我们会很不习惯...!!
很不舍得的..!!
你们懂吗??
为何要这样呢??
之前我们在学校...
有几坏就几坏~
逃课逃学都一起~
吃东西也一起~
连睡觉也可以一起~
不管什么事情发生都好..!!
我们都在一起的!!
现在呢??
也没那种机会了~
过去的只能当作回忆了~
我真的很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有时我们开心到不会形容~
有时我们又伤心到不会形容~
今后~
我不知我们还能不能像之前酱了~
相信不只我一个不舍得你们!!
其他的都很不舍得你们!!
今后在学校的日子要怎样过呢??
我很怕我会很不习惯!!
班上的一号二号位...!!
也空了...
那座位已成为垃圾了!!
已不再是你们的坐位了!!
刚才在学校...
当我望过去你们座位的时候...!!
我又掉了几滴泪~
Ranjit也和我说...
他很不习惯!!
你们走了...!!
我真的很伤心吖~
T__T
刚才你打了电话给我...
我一接电话就哭了...
哭着和你讲电话...
你就叫我不要伤心...
你丢下我...
我怎么不会哭呢??
我们时常在一起的...
怎样也是会有感情的嘛!!
你还说了...
得空就出来喝喝茶~
不然就带我去吃KFC~
呵呵...
听了我也一边笑一边哭着得和你说话...
我也不能说什么了!!
只能和你说...
别再那样走下去了!!
是时候醒了...
也是是时候退出那个圈子了...
你不小了...
你这样...
家里人~
朋友们~
都会很担心的...
要会想了...
别再另我们担心你了...
好吗...??
我会这样和你说..
是因为我们都是好朋友...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那样了...
你都当作我是你姐姐...
所以...
你一定要听我说的...
知道吗...??
现在回头...
还不迟的...
还来得及...
你们记得...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再走错一步了喔!!
也一定要保持联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