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昨晚要和表哥他们去唱歌前
就知道了一些事情
我早就预算到会发生事情!!
当我走了
在唱着歌的时候
就接到电话
说出事了
那时我真的傻掉
不知该怎样
为什么全部要为了一点小事看不开??
值得吗??
那样很好看吗??
那样的做法就能另你们很威风了吗??
你们还是不会怕的是吗??
到底你们几时才要醒??
以前的你们可以像一家人
现在叻??
像什么了??
全部走到这地步了
你们都甘愿了吗??
看来你们不跌不会醒!!
看到你们我已经无言!!
只希望
你们不要再弄到家吵吵闹闹!!
现在我已经够烦了!!
请你们不要让长辈们过得不安!!
这样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