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

最近都懒惰更新我的部落格~
今天太空闲了~
就上来写写下~
现在的心情~
我不会形容~
最近的我呐~
是超累的耶~
一直忙着读书~
连星期六都要读书~
阿拉喂~
有够可怜的~
上星期~
和我boy的家人去吃了好料~
hiak hiak~
吃了好多好多~
全都是补品噢~
多好呢~
烦~
痛~
累~
难过~
伤心~
辛苦~
通通都在我身上~
你你你你你~
问我心情怎样了~
我真的
不会答你~
我不知要开心还是伤心~
朋友们都叫我不要去想那么多~
还叫我开心点~
可是~
我就是开心不起来~
我到底该怎样呢~
[别问我什么事情]
我现在不想任何一个人烦我~
只要音乐陪着我~
很讨厌自己的身体~
因为又再次生病了~
我的身体很弱吖~
生病刚好不久~
病魔又来找我了~
喉咙很痛~
讲话也没声了~
又伤风~
haiz~
最近肥到很严重~
就一直吃吃吃吃~
吃到不会停~
现在肚腩很大了~
我真的是该死的~
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减肥了~
要少吃少睡了~
不然~
我就没衣服穿了~
希望减肥成功啦~
下星期2就试考了啦~
又要k书了咯~
压力很大~
时间真的不多了~
我该醒了啦~
别再想要过那些没烦恼的生活了~
加油了啦~
我和他的感情呐~
都好好~
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吧~
我们也好久没见面了~
还记得~
我们上一回见面的时候是在吃饭
很想念你~
有时你会问我要不要见面~
可是我都拒绝~
拒绝也是有原因的~
是我不舒服~
才不想出门的~
你也是知道~
最近我的状况是怎样的~
所以呐~
别怪我~
也别怀疑我哦~
爱你哟~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